我不过是最喜欢我自己

明日幼儿园

这是新坑幼儿园系列♡
cp主巨胖天子签证外加信号♡
希望大家喜欢♡

1

今天是明日幼儿园的开学,幼儿园有三个班级,薛之谦老师的独秀班,杨幂老师的美颜班,还有华晨宇老师的魔音班。

今天幼儿园迎来了一批新的同学,这可把校长马昊忙死了,乱忙把三位老师组织一下,带去自己班级。

薛老师:去独秀班的来我身后排好队噢
幂老师:来来来长得好看的都来美颜班
花老师:我喜欢唱歌厉害的来我们班

过了一会儿老师们后面满是一小朋友,再一眼看,发现薛老师后面的小朋友最多。

幂老师:怎么薛老师比我还受欢迎?
花老师:可能是薛老师身上自带母爱气息
薛老师:???。

2

薛老师:来来来小朋友都自我介绍一下,顺便看年纪大,就当班长吧。

毛毛:大家好,我是毛不易,毛是一毛两毛的那个毛,今年五岁。
轩轩:我我是钟易轩,今年四岁。
豪豪:我是张yi豪,今年四岁。
炎欣:我是李炎欣,我快五岁了
马沙拉:我是马伯骞,我五岁,周南南四岁。
南南:hello,大家好,这是我的洋人男朋友马沙拉。
涛涛:我五岁,喜欢看别人的爱情故事写词

薛老师:刚带的班级就有情侣吗

3

幂老师:来来来小朋友,一个个告诉我你们的名字
赵土土:我叫赵天宇,今年五岁。
小熊喵:我叫祝子杰,今年四岁。
美人:我叫王竟力,今年五岁。
常斌:我叫常斌,快五岁了。

幂老师:怎么今年美颜班比独秀班少了一半呢。

4

花老师:你们的名字,年龄。
孟坤坤:老师我叫孟子坤,今年四岁。
口口:老师我叫吕泽洲,四岁了。
萝卜:老师我叫才旺萝卜,今年四岁。

花老师:贵精不贵多。

5

薛老师:幂老师你们班的天宇好看啊。
幂老师:我觉得花老师班上的坤坤厉害。
花老师:薛老师班上的毛毛不是很有才华吗。

孟坤坤看着三位老师站在里面,孟坤坤想去找花老师,一不小心撞到了一个软软小小的物体。

孟坤坤:不好意思不好意思。
赵土土:没事
孟坤坤:哇,你是美颜班的吗,这么好看。
赵土土:你让开点,你太高了。
孟坤坤:??怪我咯。

轩轩:那个 毛毛哥哥能帮我拿个肉包子吗。
毛毛:这个小朋友怎么这么可爱
轩轩:谢谢毛毛哥哥
毛毛:嗯,记得以后都叫毛毛哥哥噢。
轩轩:好。

薛老师:怕是要多出几对情侣了。
幂老师:秀恩爱又没有边了。
花老师:幂老师是王者不好玩了吗。

今天的幼儿园也是炒鸡可爱的一天。

评论(8)

热度(114)